【疫情动态】美国康乃尔大学 发现大量奥密克戎疑似病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CDC:奥密克戎病毒 约占美国新病例3%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二(12月14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每天的新增病例中,可能已经有3%是感染了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

另外97%的确诊者,仍是感染德尔塔(Delta)变种病毒。

福奇:奥密克戎病毒 定会成为美国主要毒株

美国白宫首席医疗顾问福奇(Dr. Anthony Fauci)周二对CNN表示,奥密克戎变种病毒传播速度迅猛,一定会成为美国的主要传染毒株。

世界卫生组织周二表示,奥密克戎病毒的传染速度,比以往任何变种病毒都强。

南非Netcare私立医院的CEO表示,当地许多感染奥密克戎病毒的患者,没有任何症状。

美国康乃尔大学 发现大量奥密克戎疑似病例

美国常春藤名校康乃尔大学宣布,位于纽约上州伊萨卡的主校区内,已经发现“大量”的奥密克戎疑似病例,目前已经进入“红色级别”的警戒状态。

目前学校已经关闭了图书馆、运动设施,还将所有期末考试转为网上进行。

康乃尔大学过去一个星期,已经有600多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