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亚马逊遭意大利重罚 马斯克称想辞职当网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财经简讯。

亚马逊遭意大利重罚 另两起欧盟官司未了

亚马逊因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要求平台上活跃卖家选择亚马逊的物流服务,遭意大利政府处以11.3亿欧元罚款。同时欧盟也在对亚马逊展开类似的两起反垄断调查,亚马逊估计还将面临巨额罚款。

抱怨工作辛苦 马斯克:想辞职当网红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9日发推文表示正在考虑辞职,然后当一名网红。马斯克还表示,一周七天不停工作很辛苦。但在今年年初的一个会议上,马斯克曾预期,自己还会担任特斯拉执行长几年时间。

台积电11月营收史上第三 12月有望更高

芯片代工大厂台积电10日公布11月业绩,营收为1482.68亿新台币,为史上第三高业绩。台积电还预期12月业绩会更好,第四季的营收预估值为154到157亿美元,全年美元营收将年增24%。

奔驰半自动驾系统达标 获Level 3认证

德国汽车管理局根据联合国技术标准,批准了奔驰汽车半自动驾驶系统达到Level 3水平,意味着奔驰的驾驶系统可以提供给德国客户。司机可以用该系统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但不可以睡着。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