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 德国议员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3日讯】德国国会议员布朗和布雷姆,在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之际,分别发表声明,强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腥罪行,他们敦促德国政府要持续不断地反对中共迫害人权。请看来自德国的报导。

12月10日,德国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德国“为了被胁迫民族”协会和国际人权协会等六个团体在纽伦堡组织活动,抗议中共对不同信仰群体、不同种族、不同地区中国人的迫害。

两位德国国会议员为这次活动发来声援信和视频。

德国国会议员塞巴斯蒂安·布雷姆(Sebastian Brehm)是前德国政府人权委员会的成员。

德国国会议员布雷姆:“世界人权状况每况愈下,因此,我们必须积极采取行动,反对人权迫害,尤其是对中国,那里人权迫害特别严重,比如对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人群的器官掠夺,对于这些我们将在柏林明确做出决定。我可以向您保证,从柏林(德国政府)的角度我们将尽我们一切所能、通过德国人权和人道主义援助委员会,持续不断地对中国乃至世界的人权问题采取行动,以便无论是在贸易谈判上还是在国际关系上,我们都不要忘记人权问题是普世价值问题、是不可分割的、也是必须遵守的。”

前德国人权委员会副主席布朗在声明中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腥迫害。

德国国会议员约尔根·布朗(Juergen Braun):“对和平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系统性迫害已经持续了22年,这是一场残酷的运动,成千上万的人在这场运动中被杀害。正如几个月前联合国专家委员会再一次所证实的那样,这种血腥的、甚至据推定与盗窃器官相关的迫害,一直持续到今天。”

他也谴责中共迫害不同宗教和种族团体的恶行。布朗在声明的最后向中国人民发出美好的祝愿。

德国国会议员布朗:“我们祝愿中国人民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享受到自由。”

纽伦堡曾是纳粹党代会所在地,二战后对纳粹战争罪犯的大审判也在这里举行,纽伦堡人认为这座城市比其它任何城市更需要反思过去,因而建立人权大街,设立纽伦堡国际人权奖。

新唐人德国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