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挑战单飞环球纪录 抵达亚洲首尔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2日讯】19岁少女飞行员卢瑟福正在尝试成为最年轻的独自驾驶飞机环游世界的女性。周六(12月11日),她从俄罗斯的海参崴飞抵韩国首尔,这是她的亚洲第一站。

今年8 月,这位 19 岁的英裔比利时少女从比利时西部的科特赖克•韦弗尔海姆机场出发,开始了她 51,000 公里、跨越五大洲52 个国家的旅程,在飞越大西洋后,飞临格陵兰岛、加拿大和南美,然后飞临美国阿拉斯加、俄罗斯,以及印度尼西亚,最后返回欧洲。

罗瑟福德的空中座驾是定制的鲨鱼超轻型飞机,这是世界上最快的微型飞机

她在抵达韩国首尔的金浦国际机场时表示,旅途颇具挑战,曾因为签证和天气不佳,在阿拉斯加和俄罗斯分别被困了一个月。

19 岁的比利时-英国飞行员,扎拉•卢瑟福(ZARA RUTHERFORD)说:“这一直是挑战。我因为签证和天气问题被困在阿拉斯加一个月,因为签证和天气问题我被困在俄罗斯一个月。我希望能在圣诞节前回家,但我认为这不可能了。这是一次冒险。”

目前卢瑟福计划周一(13日)启程前往台湾,希望在(明年) 1 月中旬完成整个旅程。

19 岁比利时-英国飞行员扎拉•卢瑟福(ZARA RUTHERFORD):“虽然我并不总是得到允许进入城市,能四处走动参观博物馆或到餐馆就餐,但我总是可以从空中看到一切,这这是棒极了。”

卢瑟福的双亲都是飞行员,她将在明年上大学,梦想是成为太空人。

目前最年轻的单人环球飞行女性是沙埃斯塔•韦斯(Shaesta Wais)。她在2017 年 30 岁时获得了这个头衔。

新唐人记者徐哲、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