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硅谷保护农地 开放农民购地耕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讯】今年11月,北加州硅谷郊狼谷的开发计划,已经被否决,维持了空地与农地的用途。周四(9日),硅谷市当局宣布,希望借此保护当地农业,提供农民购买农田的机会。

周四(12月9日),北加州硅谷官员、开放空间管理局(Open Space Authority)和当地农民,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硅谷北部“郊狼谷”(Coyote Valley)的农田,将作为农业用地,并受到保护。

圣克拉拉谷开放空间管理局总经理 Andrea Mackenzie:“郊狼谷为自然和人类、野生动植物的生机、改善水质和地下水补给,提供了不可替代的好处。”

圣克拉拉县和当地农民希望7,400英亩的“郊狼谷”,能保有农业,而非城市发展,让来自不同背景的农民,有机会购买可负担的农田。

民主党籍众议员 Ash Kalra:“他们(农民)发现,越来越难获得他们努力耕种的土地的所有权。”

有农民已经在这里耕种了20年。

农民 Luis Gaytan:“现在我们只有3名工人、3名工人以及我的妻子和2个孩子,他们会尽可能地提供帮助。”“对面是小麦,后面是燕麦,所以这是我们现在主要做的。”

农民盖坦表示,一年当中,由于冬季下雨并没有太多农作,但夏季时最多会有6个工人。

他认为种田可以养家糊口,还可以向县府提供农作物,做点生意。

农民 Luis Gaytan:“是的,我们每天都非常享受,起床后很高兴的喂食动物,并知道努力照顾农场,这感觉非常好。”

下周二(14日),圣克拉拉县监督人员计划与保护组织和圣荷西市合作,就保护土地和资源进行投票。

新唐人记者林干章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