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国际网联2022年将暂停中国赛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

国际网联2022年将暂停中国赛事

彭帅事件继续发酵,12月9号,路透社报导说,有消息人士透露,国际网球联合会(ITF)2022年不会在中国举办巡回赛事。

这名来自国际网球联合会的消息人士说,2022年的世界网球巡回赛的男子或女子赛事,都不安排在中国举行。但他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国际女网协会(WTA)12月2号宣布取消在中国的所有赛事后,国际网球联合会主席哈格提(David Haggerty)12月6号曾说,他们不会因为彭帅事件而停办中国赛事,因为“不希望惩罚10亿人”。

消息人士没有透露国际网球联合会为何改变主意。

中国网球女将彭帅11月初因为在微博举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性侵,一度失联。后来虽然接连“露面”,但无法缓解国际社会对彭帅可能遭当局禁锢、安全受到威胁的担忧。

人权日 台湾朝野声援法轮功

12月10号,台湾法轮功团体和朝野立委,在立法院召开主题未“国际人权日,正义良知不沉默!”的记者会,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2年的迫害,并严惩迫害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会上公布了“全球举报江泽民连署活动”的最新统计数据。截止到2021年12月10号,全球已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390多万民众参加联署刑事举报。其中,台湾人数最多,共有132万3千多人联署。

朱婉琪说,“反制中共已是国际社会主流,是大势所趋,而解体中共是历史的必然。”

浙江多地停工 行业协会紧急求救

浙江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续扩散,在中共严厉的防控措施下,宁波、慈溪、余姚等地工厂被迫停产,使当前脆弱的供应链雪上加霜,有行业协会发出紧急声明求救。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宁波镇海区12月7号开始封城,目前当地的石化产品不能送货,位于镇海区的浙铁大风石化、镇海炼化、LG甬兴化工等企业,都表示运输受阻,物流中断,部分厂家的石化产品不能正常运出。

7号,拥有1093个会员单位的宁波市塑料行业协会也发出通知,呼吁会员单位“积极配合镇海区临时封闭管理措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