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國際網聯2022年將暫停中國賽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

國際網聯2022年將暫停中國賽事

彭帥事件繼續發酵,12月9號,路透社報導說,有消息人士透露,國際網球聯合會(ITF)2022年不會在中國舉辦巡迴賽事。

這名來自國際網球聯合會的消息人士說,2022年的世界網球巡迴賽的男子或女子賽事,都不安排在中國舉行。但他沒有提供進一步細節。

國際女網協會(WTA)12月2號宣布取消在中國的所有賽事後,國際網球聯合會主席哈格提(David Haggerty)12月6號曾說,他們不會因為彭帥事件而停辦中國賽事,因為「不希望懲罰10億人」。

消息人士沒有透露國際網球聯合會為何改變主意。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11月初因為在微博舉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性侵,一度失聯。後來雖然接連「露面」,但無法緩解國際社會對彭帥可能遭當局禁錮、安全受到威脅的擔憂。

人權日 台灣朝野聲援法輪功

12月10號,台灣法輪功團體和朝野立委,在立法院召開主題未「國際人權日,正義良知不沉默!」的記者會,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迫害,並嚴懲迫害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在會上公布了「全球舉報江澤民連署活動」的最新統計數據。截止到2021年12月10號,全球已有37個國家和地區的390多萬民眾參加聯署刑事舉報。其中,臺灣人數最多,共有132万3千多人聯署。

朱婉琪說,「反制中共已是國際社會主流,是大勢所趨,而解體中共是歷史的必然。」

浙江多地停工 行業協會緊急求救

浙江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續擴散,在中共嚴厲的防控措施下,寧波、慈溪、餘姚等地工廠被迫停產,使當前脆弱的供應鏈雪上加霜,有行業協會發出緊急聲明求救。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寧波鎮海區12月7號開始封城,目前當地的石化產品不能送貨,位於鎮海區的浙鐵大風石化、鎮海煉化、LG甬興化工等企業,都表示運輸受阻,物流中斷,部分廠家的石化產品不能正常運出。

7號,擁有1093個會員單位的寧波市塑料行業協會也發出通知,呼籲會員單位「積極配合鎮海區臨時封閉管理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