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移民惨案 载人货车翻车 至少53死54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0日讯】当地时间12月9日,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至少53人死亡。

美联社最新消息指,墨西哥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初步估计53人死亡,其中3人伤势危急。

稍早前,美联社报导,墨西哥当地时间9日,该国南部,一辆载有中美洲移民的货车翻车,撞到高速路一座钢制人行天桥,导致至少49人死亡、近50人受伤。

车内至少有107人。

早前,恰帕斯州民防办公室负责人路易斯·曼努埃尔·莫雷诺(Luis Manuel Moreno)说,初步估计49人死亡,58人受伤;其中有40名伤者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当地医院。

目前,这些移民的国籍尚未确认。莫雷诺指,一些幸存者说他们来自邻国危地马拉( Guatemala)。

最先到达现场的、不愿透露姓名的救援人员说,卡车坠毁时,很多移民仍在车上,但因为担心被移民局拘留,他们选择了逃跑。

(记者李劲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