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恩比德轰43分 76人延长赛险胜黄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8日讯】美国职篮(NBA)76人7日对战夏洛特黄蜂,阵中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整场比赛轰下43分,率76人以127:124逃过蜂蜇。

威金斯(Andrew Wiggins),图为资料照。(Sarah Stier/Getty Images)

黄蜂此役因触发COVID-19相关规定,有5名球员无法上场,包括拉米罗.波尔(LaMelo Ball)、洛齐尔(Terry Rozier)、普朗利(Mason Plumlee),以及替补的麦丹尼尔斯(Jalen McDaniels),和后卫史密斯(Ish Smith)。

虽然战力大打折扣,黄蜂靠着乌布雷(Kelly Oubre Jr.)狂砍13分,在首节取得34:23的双位数领先。不过恩比德随即在第二节率领七六人单节海灌44分,半场结束时以67:62超前。

下半场风云变色,几乎由76人领先分数。不过在第四节剩下1分1秒时,乌布雷投进三分球,恩比德扳平比分,比赛进入延长。他也不失众望,在延长赛中攻下6分,助球队以127:124赢球。

恩比德此役轰下43分,出手20次命中15球,抓下15个篮板、7次助攻,还有14罚12中的表现。生涯“至少40分、10篮板和5助攻”的比赛已达到5场,追平队史第二高的“恶汉”巴克利(Charles Barkley)。

老鹰轰25颗三分弹 队史最多

在亚特兰大老鹰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老鹰全场投进25记三分球,刷新队史纪录,其中7颗三分球为卢瓦乌-卡巴洛特(Timothe Luwawu-Cabarrot)所贡献,他也拿下生涯新高的23分,终场老鹰以121:110在客场啄伤森林狼,至此老鹰已在森林狼主场拿下4连胜。

杨恩(Trae Young)攻下老鹰此役最多的29分,另送出11次助攻,卡佩拉(Clint Capela)只获9分,但抓下16个篮板,并赏出4记阻攻。

威金斯三分球飙破生涯纪录

三分球破纪录的还有勇士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他7日在对战魔术一役中,飙出生涯新高8记三分球。

库里(Stephen Curry)全场攻下31分外带8助攻,威金斯拿下28分、波尔(Jordan Poole)挹注12分,勇士终场就以126:95轻取魔术。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