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黄明志讽刺中共捐疫苗 网友大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6日讯】

黄明志讽刺中共捐疫苗 网友大赞

近期在网络爆红的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黄明志,12月5号又在脸书个人粉丝专页讽刺中共捐赠疫苗,再度获得网友热赞。

黄明志在帖子中分享了一则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的新闻,内容是中共捐赠200万剂科兴疫苗给予马来西亚政府,官员相当感谢。

黄明志在贴文中说,他也感谢中国。不过他的感谢文,句句讽刺、辛辣。

他写道:“虽然当初隐瞒疫情,推卸责任,将病毒传到全世界;但现在愿意以实际行动做出补偿,这种亡羊补牢的精神还是值得称赞的。”

后面又提到:“虽然科兴的保护力极低,但别人送的东西还是要感谢一下。”

网友热烈留言,数万人按赞。还有网友说,中共捐疫苗是“打伤你再送跌打药”。

黄明志后来还在留言区回应说:“不要忘了是谁隐瞒疫情,害我们的国家被病毒入侵,死了3万多马来西亚人,无数人失业,公司倒闭。”

遭看守所注射不明药物 康爱芬含冤离世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64岁的法轮功学员康爱芬,被佳木斯市看守所虐待,11月18号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64岁的康爱芬,2021年6月17号在家中遭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之后,被强行送入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进看守所当晚,康爱芬就昏迷不醒。看守所给昏迷中的她强行灌食、注射不明药物,最后,导致她全身浮肿,双眼几近失明,呼吸困难,生命垂危。8月17号,她被放回家“监视居住”。

回家后,公检法官员时常上门骚扰,康爱芬难以承受迫害重压,3个月后,含冤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