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最快明年1月进犯乌克兰!前乌国军方高层:俄将采闪电战进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5日讯】【今日点击】(4256-2)

提要
最快明年1月进犯乌克兰!前乌国军方高层:俄将采闪电战进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12月5日,结果突然看到俄罗斯要进攻,俄罗斯摆出架势要进攻乌克兰。这个说法其实来自于乌克兰的总统,乌克兰的总统认为呢,大概在明年1月底俄罗斯会进攻乌克兰,以闪电战的方式。这些都没有发生,但他就这么讲述啦。明年1月底,那美国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严阵以待。这话不这么说的,美国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头。俄国持续增兵,能够立刻发动这个战争。大概基本上就是,基本上的说法是这样,速战速决,建立了医疗单位,燃料供应线路,这些都有了,他说现在的装备可以提供前线部队使用7天到10天的,而支援部队可以达到一个月。

也就说普京表现出来的概念,他可能真打,但是呢他的目的就是阻止乌克兰进入北约。而北约在今天的状况下无力抗争,说心里话它无力抗争,它根本就,它根本摆不平这个故事。当它摆不平这个故事的时候,那你看到的场面就是束手无策。他说采取边缘政策,无法断言普京是否真打,把局势推到战争边缘,迫使对手屈从。现在的军力调动,让西方国家很崩溃,因为状况:俄罗斯可以在短时间内进攻,但是乌克兰也好,这个乌克兰也好或者是北约也好,它没有能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即刻就反击的。乌克兰的国防部长说俄罗斯的编队,星期五说的,94,000人。而在西方还在讨论呢,拜登准备跟普京通话。普京不是习近平,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我自己以为这件事情最终的结果,你看到的是当代西方精英文明的衰败。

明年1月份进军乌克兰,前乌克兰的军方高层说,俄罗斯会将采取闪电进攻。它其实正好延续到冬季,最隆冬的季节。那我想俄罗斯有它自己的考虑,或者说那谁有他自己的考虑,普京,因为在二次大战的时候,希特勒就在隆冬的季节输,就输给了当时的苏联。他还要借助这种气候,他是否借助大疫情我们不知道。什么意思?如果大疫情在西方社会当中,现在在欧洲社会当中非常的火爆的话,就像现在的德国,德国星期五是17万多人。那它在西方社会,在处理大疫情的手法上,远远不像俄罗斯,俄罗斯到现在不封锁,没有,他从来没有封锁过。他面对疫情采取了很自然的状况,那普京采取很自然的状况,表现出他的价值观的认知。如果他借助这个方式的话,那西方社会没有可能的,在隆冬大疫情的背景之下,西方社会不可能的。

半岛电视台:克林姆林宫明年一月份会发动进攻的。那这些呢都是一种类似重复性的报导。华盛顿邮报是最早报导这件事情:多线进攻乌克兰,有100个叫营级的作战群,大概17.5万人。它的营级作战群的意思是它可以独立作战。一个营里面有机械化部队、有机械化连,就是类似这样子,它是一个可以独立作战的,独立成型的这么一个,独立进攻、独立救援的这么一个独立的作战团体,一个单位,它整个它的布局的概念是在这么个概念的背景之下。那也就讲说,在现在的状况之下,核威胁等于不存在,没有任何人敢动核武器的。大家看到的就是西方社会的松散和无能为力,我个人看法啊。那另外一个这就是这是福克斯新闻网的,我跟大家分享就是说,你看到美国的媒体,西方的媒体也是这么讨论的。美国正在认真对待克林姆林宫的信号,并不认为这是个虚张声势的。这是最新的,它不认为虚张声势的概念。

在今天的美国社会当中,美国的现今的政府当中,包括美国的情报机构,它的倾向性,就是它的真实性衰败了。大家在看待这件事情的时候呢,有着不同的认知,但是呢拜登有发言,拜登说他警告俄罗斯,拜登会以最严厉的、最不可能的方式,去面对这个普京,如果对乌克兰发动进攻的话。拜登用了所有的词汇,只是为了避免一个词汇,如果你打乌克兰,我美国就跟你俄罗斯开战,他就没有这个词。也就是说俄罗斯敢真刀真枪,美国人和北约没人敢真刀真枪,他用了所有的词去回避有关武力的问题。这是在我们判断当中,我跟大家解释说他就不可能了,也就变成了双方的意志对比,双方的力量对比跟国家的概念是不同的。这个乌克兰离美国太远了,那拜登在乌克兰身上,拜登家族在乌克兰身上不干净。而今天的美国政府跟媒体,却共同掩盖拜登本人的东西。

而普京只想要守住我俄罗斯的利益,而不是主动打击你。所以力量的背景不同、道义上的背景不同,给整个事情带来的整个影响,在我个人眼睛里,整个的影响也不同对吧。乌克兰在拜登那儿有瓜葛,拜登的儿子在乌克兰天然气公司挣了钱了,但是呢现在的政府去掩盖,而川普把这件事情在他任期之间揭开了。那媒体跟今天的美国政坛,全都在掩盖这件事情,掩盖拜登家族这件事情。那也就变成了乌克兰本身想去抗衡俄罗斯的话,今天的拜登是出卖乌克兰利益的,出卖乌克兰利益的。当时他的亨特拜登想去赚乌克兰钱的时候,那乌克兰新的总理去提到这件事情,就想以廉政的概念去处理的时候,遭到了拜登的威胁。拜登他当时作为副总统的时候,掌控了美国对乌克兰的10亿美元的援助。因为儿子的事情,他把这个10亿美元给扣了,这就是今天的美国政坛。

你个人有短,你个人做了这种龌龊的事情,然后你想去掩盖,那普京能看得起你吗?不可能,普京完全不可能看得起你的。所以这是我们现在看到,一个非常有趣,在我眼睛里非常有趣的故事。所以在普京的手里面,他抓了几条,第一,我绝不允许你乌克兰进入北约,那北约有多大胆量接纳乌克兰?而乌克兰今天的政坛是想亲近于北约,亲近于西方社会,可是这直接威胁到俄罗斯本身的国家安全。所以我以为这件事情它展现出来的价值观,传统的一些国家利益的价值观,在普京身上。当代西方精英文明,一切以国家利益为基础,来获得自己利益的,一切以国家以冠冕堂皇的名义,来获得自己利益的人,这些人统治着今天的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统治着整个几乎北约成员国。

那他们的龌龊在于他人的品质的衰败,和当今民主、自由、公平、法治本身的欺诈性,都在美国大选之后,和黑人命贵之后显现出来。所以这是今天普京完全不接受的一个基础。那这个基础就会促成,如果这个乌克兰被北约接受了,乌克兰以这样的状态出现了,在战略上就是俄罗斯完全输掉了,那俄罗斯不干了。那另外一个概念就是,乌克兰如果以这样的方式出现之后,会影响到今天,会给整个俄罗斯带来不稳定。而这个不稳定的基础,是当代西方精英纵欲文明,给一个试图走向传统强国的一个国度带来了威胁。所以无论从国家战争的角度、军事的角度,还是从国家品质的角度,今天普京都不接受。

有朋友说涛哥,你变成接受普京战争的状况。我们看到的相关的所有报导,都是它的生命基点,都在西方当代精英文明的基点上。就像我们在大选的时候,美国大选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所谓主流媒体的报导,在同样一个价值观的基础上。这是问题所在,那这是在我眼睛里真正的问题所在。那这样的价值观,是在今天的环境中,应该是被抛弃的。所以在我角度看,应该是比较显而易见的,作为普京不会真打,但是你要打,你要真的北约接受乌克兰的话,他一定会打,你只要接受乌克兰我就打。如果他打的话,那北约出手不出手?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