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交警副支队长被前妻实名举报(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30日讯】近期,河南开封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文涛前妻举报家暴,甚至威胁要打死前妻。其前妻转述指,张文涛声称受到领导庇护,不怕举报等。

11月22日深夜11点7分起,微博网民@依诺文涛就不断发布视频,举报张文涛。直到30日,该微博发帖文说,相关抖音账号被处罚了,“势力太大⋯⋯厉害”

此事引发大陆网络关注,相关事件登上微博热搜。

近期,河南开封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文涛被前妻举报家暴。(网页截图)
近期,河南开封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文涛被前妻举报家暴。(网页截图)

网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女子手持身份证说:“我已经实名举报河南开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文涛违法乱纪行为,对我多次家暴,还找人打我。”

她表示,张文涛曾说打她打得太轻,应该把她打死,甚至张文涛的姐姐也曾威胁她:“打你怎么了,你去告也没用,我弟弟是大领导,你们家人都是普通老百姓。打你你也不能把我们怎么样。”

该女子还说:“张文涛也说,和他一条线上的领导也会保他。我就想问问那些领导,你们保的这个是人还是鬼。”

大众网称该段视频是@依诺文涛在微博上发出,但新唐人记者在30日下午4点查询发现,@依诺文涛微博账户上已没有这段视频,剩下26日另一段露面视频。

26日视频中,该女子说:“关于我实名举报的问题,(张文涛)他本人告诉我,就算我举报到中央,只要是当地查,他都不会有事的,让我随便告。是谁给他底气,背后到底是谁在给他撑腰?”

根据@依诺文涛微博23日爆料的开封市中院判决书显示,该女子已经与张文涛协议离婚,男方补偿女方70万元人民币。该微博还上传了张文涛的补偿款短信截图。

该微博爆料中未上传家暴图片等,只是在部分语音视频中,女子质问张文涛家暴等。

“极目新闻”29日报导,开封市纪委工作人员称,相关举报文件已交由驻开封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办理,案件正在调查中。开封市交警支队相关人员则不直接回应,称采访需联系宣传科,而该单位宣传科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微博网民@依诺文涛爆料中,上传了与张文涛的离婚补偿款短信截图。(网页截图)
微博网民@依诺文涛爆料中,上传了与张文涛的离婚补偿款短信截图。(网页截图)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夏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