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四年半遭群殴 湖北高级经济师牙齿掉四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6日讯】湖北荆门市法轮功学员孟祥龙,是一名高级经济师,因信仰失去工作,并遭荆门市法院枉判4年半。外界近期获悉,在冤狱期间,孟祥龙曾遭吊铐、群殴、罚站、长期不准睡觉、奴役劳工等多种酷刑

据明慧网报导,孟祥龙于2015年3月19日遭荆门掇刀公安分局国保、网安警察合伙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一年多后,遭荆门市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枉判4年半。

2016年10月,孟祥龙遭秘密劫往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迫害,狱警指使十几个犯人对他实施群殴。

入监当晚,孟祥龙被关押在一号监室要求背监规,孟祥龙不承认被强加的罪名,坚决不背。

狱警即指使十几个犯人群殴他,用拳头狠命打他全身各个部位,每打一拳就凶狠地问一声:背不背?都被他拒绝。犯人不停地打、不停地问,当时他的牙齿被打飞出来一颗,鲜血直喷,而其它牙齿则全部被打松。

犯人们又将他推到卫生间后面的晒衣场上继续殴打。孟祥龙穿着一件短衫,被打得浑身是血,衣裤全部被鲜血染红。

除了被毒打,孟祥龙还被长期罚站,致使他双腿肿得非常厉害,浑身发软,尤其双腿没有一点力,鞋也穿不进。

狱警逼迫孟祥龙在厨房打杂做奴工,一星期不准他睡觉。

中共酷刑示意图:吊铐(明慧网)

狱警又将他双臂张开吊铐在晒衣场上,只能脚尖着地,吊了很长时间。

在冤狱期间,孟祥龙为了不连累妻女,与妻子办了离婚手续。

孟祥龙出狱时牙齿脱落4颗,剩余牙齿全部松动。

他的私有公司早已被关闭,经济损失无法估量,生活非常困难,在家中仍一直被中共监视。

明慧网原文:冤狱四年半 湖北经济师孟祥龙遭群殴、吊铐等折磨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