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天赐洪福”对联 河南法轮功学员遭枉判4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5日讯】河南许昌市法轮功学员娄亚红,2020年遭警察绑架、抄家。2021年7月,娄亚红被魏都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勒索3000元人民币。娄亚红上诉后,中级法院仍枉法维持原判。如今,娄亚红已被劫持入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警察抄家、绑架的理由,竟然是因为娄亚红在自家房门上贴有一幅对联:“天赐洪福 修心向善福寿安康 敬天重德如意吉祥”,上边有“真善忍好”标志。

娄亚红现年56岁,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受益。她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是一名优秀的会计,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

娄亚红以前患风湿性关节炎,雨天犯病时,疼痛难忍,关节肿大。丈夫虽是医生,也束手无策。自从她学法轮功后,身体全好了。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娄亚红曾被关进洗脑班折磨;2005年10月,被非法劳教一年;2017年9月,被非法判刑 一年。

2020年12月,娄亚红买菜刚回到家,听到有敲门声,开门后,只看到一堆人,只有一个穿正装的警察,其余均为便装。他们闯进家门,非法抄家、抄走电脑、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并将娄亚红非法绑架。

当时,娄亚红遭非法行政拘留15天。结束后,又被非法转为刑事拘留。

娄亚红家属为她聘请了做无罪辩护的律师。律师阅卷后,立即向魏都区检察院递交了“不予批捕意见书”。但2021年1月16日,检察院批捕科科长郑建业依然非法将娄亚红批捕。

2021年5月26日上午,魏都区法院对娄亚红所谓公开审理,但不准亲属和任何人进入法庭旁听。

律师为娄亚红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并要求法院无罪释放娄亚红。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7月初,娄亚红被许昌市魏都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勒索3000元。娄亚红上诉后,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枉判。

11月上旬,娄亚红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目前已绝食多日,出现高血压症状。

明慧网原文:家有“天赐洪福”对联 河南娄亚红被枉判四年入狱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