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破获最大宗陆上海洛因 主嫌逃往中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讯】台湾新北市检警近期破获,台湾陆上最大宗海洛因毒品案件,行政院长苏贞昌周三(11月24日)上午,前往新北警察局,参加破案记者会,并鼓励查缉毒品有功人员。

行政院长 苏贞昌:“如此巨量又纯度高的毒品,竟然用这么样精密的手法,进入台湾,所以各位缉毒成功,就是保护台湾成功。”

新北市长 侯友宜:“虽然主嫌犯还跑到海外去,帮派分子敢这样贩毒,一定要把他逮捕归案,绝对不容许这些毒品,伤害我们的国人。”

内政部长 徐国勇:“主嫌逃到中国我们正在追缉中,我们希望中国基于两岸共同打击犯罪,能够把这个毒贩,基于两岸共同打击犯罪相关协议,把破坏社会治安,破坏全球治安的赶快绳之以法。”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获情资,由犯罪集团自泰国走私高纯度海洛因,夹带在木材内走私进入台湾。检警在新北泰山一处仓库,查获夹藏在木板内的海洛因砖,总共1172块,价值高达新台币50亿元,可供500万人次使用。而主嫌目前逃往中国,内政部长徐国勇喊话对岸,启动两岸共打协议,将嫌犯绳之以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刘姿吟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