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世界集团副会长发文“讨厌共产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三星掌门人李在镕的表弟,韩国新世界集团副会长郑溶镇,接连几天在Instagram发表反对共产党的贴文,引发热烈讨论。

韩国SBS Biz新闻(2021.11.18):“新世界副主席郑溶镇通过SNS重申讨厌共产党,引发热议。”

15日,三星掌门人李在镕的表弟,韩国新世界集团副会长郑溶镇,在Instagram发出一张照片,手拿红色皮夹,旁边的人戴着红色帽子。郑溶镇写到,“感觉有点像共产党,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讨厌共产党。”

许多网友回复说,“我也讨厌共产党。”但也有少部分人表示担忧说,“请小心,中国共产党听了会出大事的。”不过,也有韩国网友力挺郑溶镇说,“中国人不买我们买”、“讨厌共产党才正常。”

之后,郑溶镇从17、18、19日在每一篇发文都会标出Hashtag,包括“讨厌共产党”,或是共产党的绰号,并表示自己“绝不退让”。还有一篇文章写道,“透彻的反共民主精神的爱国爱族是我们的生活道路,也是实现自由世界理想的基础。”“我小学、国中、高中时就是这样学的。”“我真的讨厌共产党。”

1995年,郑溶镇进入韩国新世界集团,两年后1997年,新世界集团的大型综合超市易买得(E-Mart)进入中国市场,分店数量曾一度接近30家,但后来亏损。2017年又因中共就韩国部署“萨德”进行报复,最终全面退出了中国市场。2018年,郑溶镇曾在新世界集团的一个招聘博览会上表示,“希望借鉴在中国市场的惨痛失败,在没有限制的发达国家开展事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