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感恩节游行 法轮大法腰鼓队获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讯】在刚过去的周日(11月21日),美国宾州费城东北地区举行了感恩节游行,其中的一支华人队伍获得当地民众的盛赞。

费城社区的感恩节游行进入第44届,主要在法兰克福大道(Frankford Ave)上进行,全程大约1.5英里,有130多个团体参与,法轮大法腰鼓队和炼功队也共襄盛举。

欢快节奏的腰鼓点,配上喜庆的音乐,腰鼓队带来了包括:《法轮大法好》、《新中国进行曲》、《喜庆》、《退党进行曲》等曲目,还特别表演了圣诞曲目《铃儿响叮当》,让现场观众惊喜不已。

有观众跟着节拍起舞,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游行观众:“谢谢你们的到来,我们爱你们!感谢你们!我们拥有自由,希望你们也能获得自由!”

法轮功学员在沿途向观众派发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小莲花和真相资料,深受民众的欢迎。

游行观众:“感恩节快乐!”

当天总共有大约1,900人签署了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的倡议书,还有11名中国民众,现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