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德取消圣诞市集 澳网宣布参赛者需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讯】周六(11月20日),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超过2亿5600万人,确诊中共病毒,将近514万人死亡。德国疫情升温,多地圣诞市集被迫取消。澳网公开赛宣布,明年所有参赛选手需完全接种疫苗。

德国巴伐利亚州一周确诊率创新高,平均每10万人中有625.3人感染,远高于全国的340.7人。

州政府周五(19日)宣布,取消原定于下周举办的所有圣诞市集,包括著名的纽伦堡圣诞市集。

据统计,每年德国有2,500个圣诞市集,疫情前可带来30亿到50亿欧元(约合34亿到56亿美元)的总收入。

今年的商家都已经批货,圣诞市集再次喊停,对商家打击不小。

德国圣诞市集商家 Alexander Siljanovic:“很多的工作和钱都投进去了,就像很多这里的商家一样。就这样痛苦的结束了,我很难过。”

德国东部的萨克森州也宣布,从下周一开始实施广泛的限制措施,并至少持续到12月12日。德国最大的德累斯顿圣诞市集,也被取消。

德国代理卫生部长斯潘本周警告,不排除实施全国封城。

美国众议员奇普·罗伊周五提出法案,要求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部长贝塞拉向国会提供更多自然免疫力者的信息。

法案要求提供:未接种疫苗者,感染中共病毒后康复的人数;未接种疫苗者感染中共病毒死亡及住院的人数、重复感染的人数,以及传染病毒给他人的人数。

奇普·罗伊还询问,完全接种疫苗者的死亡和住院人数,以及有多少接种疫苗后仍然确诊的病例。

美国疾控中心 (CDC) 上周表示,没有自然免疫者会传播中共病毒的记录。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周六正式宣布,只有完全接种疫苗的选手,才能参加明年的澳网公开赛

塞尔维亚球王德约科维奇一直拒绝透露是否已接种过疫苗,澳网协首席执行官表示,希望他能参赛。

新唐人记者李梅、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