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前公安副部长孟宏伟入狱 妻露面斥中共是怪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讯】 【今日点击】(4243-1)

提要
前公安副部长孟宏伟入狱 妻斥:中共“怪物、腐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昨天花了两期节目的时间,跟大家分享了黄明志的《墙外》。说心里话这个黄明志的那个《墙外》本身的作品,确实透显出他个人的实力,对事情的看法,对整个台湾跟大陆之间相互关联的内容,是表述得非常清楚的。而黄明志自己在作为一个,他的祖籍是中国大陆,他是海南岛的,然后他自己出生在大马,而整个他的艺术生涯是在台湾。他那影片是写给金门旅游局的,而整个通篇的内容,就表示着台湾,就是今天的台湾跟大陆,它是一个种族、一个民族、一个文化、一个血脉传递过来的。

而当你这么去讲述的时候,一些台湾的朋友不接受,我个人觉得挺难的,说心里话在讲述上挺难的。因为确实在台湾本身,2020年台湾大选的时候,人们获胜的就是,民进党获胜的基础是大家反共,大家反共拒绝共产党。但拒绝共产党本身呢,现在演变成拒绝大陆的一切,是以这样的方式出现的,而这个基点确实又站在相当大的利益的角度去看待。站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同时对等的就是道德上本身,你说他一定有多高呢,我自己觉得有难度。所以凡是跟观点有不一的,就会用非常强烈的语言去反对。

我没有太见过说,谁去反对这个黄明志,我个人以为在整个黄明志《墙外》这首歌的,他的基础,他的看点的基础,远远高过他前一首《玻璃心》。《玻璃心》比较简单,它是一个很表面的一个对比,但《墙外》他就完全渗透到文化本身,在塑造着中华民族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个人强调是这点,但是很多朋友不会听的,听不进去的,他讲到的就是利益,我台湾就是台湾,大陆就是中共,所以大陆就是中共跟我没关系,他是以这样的一个简单的切割的方式,是利益上切割的方式出现。

你再看看台湾的生意人,你再看看台湾的生意人,那双方紧张程度到了这个程度,你看看台积电跟中国大陆的生意对吧。在台湾台积电是什么护国神山、护国神殿,它跟大陆的生意有多大,每年的30%的产品是供应大陆的,有谁去抗争台积电?
台积电有谁去说考虑到这点上,我们完全切断?等同的对不对。当台湾人,很多台湾人在强调,强调完全自己的切割,原来一切的时候,而其中一个很大的因素就是台积电。我们节目中也讲过了台积电呢,会遏制中共武力进攻台湾,一个很很特别的东西。我们在讲这个东西在先,所谓护国神山是在后,那台湾人是这么讲的。

但是它每年30%的产品供应大陆,你台湾人怎么看啊,强调简单切割的台湾人怎么看啊?而在我眼睛里就是可笑的,它可笑的原因就是你的基点,包括你今天切割自己的一切,都是在利益的角度上去切割的。我个人以为难处在这里,那在今天的背景的环境中也难处在这里。那这样的难处在表示着,道德在现实生活中的一切基本都沦丧了,人们看所有的问题都在利益上,那这就不好办了,只能说不好办了。

那我个人能理解的就是,它今天只能仰仗着在时间流失的过程中,人们对中共的只要有了简单的敢喊出来,有着简单的否定,可能就是一种自我的救赎,简单的否定能喊出来就是自我救赎。背景不同,但是呢我一直讲说香港人,香港人作出的选择,就是自我救赎的选择。但香港这块地方,香港这个环境它是沦陷的,它是被中共完全占据的这是没错的。那香港人喊出天灭中共的香港人,依然要在香港本身,去他的生命过程、他的生活,他无处可去对不对。

有人说美国人可以接洽,是,有谁有几个人能够有能力背井离乡呢,这是现实、这是命运。所以有这样的包容的认识呢,就现在来讲不多,很难。那很难的原因也是在现实的环境中,人间的文化要重塑,就是它的整体的基准低了,那越利益那越低,就包括美国对台湾的态度对吧。美国对台湾的态度,利益在先,道德在后;美国对中共的态度,利益在先,道德在后。一个国家,一个立国之家,都是把利益在先的话,那公开讲是利益在先的话,就在表明这个社会它的道德的沦丧。沦丧的概念就是人与神造人的时候,那个概念的偏离,就是这个距离的偏离太大了,但是呢神佛慈悲,不是人能想的。

前公安副部长孟宏伟入狱 妻喊冤:中共“怪物、腐败”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昨天孟宏伟的太太她叫高歌,她的中文名字叫高歌一曲的高歌,结果她现在取的英文名字,叫 Grace 。她结果接受美联社的直接的专访, 原来她自己不露面她只照背后的,那现在她公开露面,她把中共称为怪物跟腐败。大概讲述了她自己三年来,因为孟宏伟被抓三年嘛,2018年9月25日孟宏伟在北京,给她传递的最后的话。一个说我等一会给你打电话,然后过了4分钟就发了一把菜刀,发完菜刀之后,孟宏伟今天就这样了,就他们俩再也没有通电话。

她有一个双胞胎的孩子,那她跟孟宏伟呢两人都是二婚,她比孟宏伟小14岁还是20岁。那她就讲述了自己家庭的苦难,被追杀被迫害的苦难。在她讲述当中其实我个人在看,孟宏伟能够成为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就是对无数的中国家庭采取了,在他妻子站出来所讲述的,对他家所营造的恐惧的过程中,成为了今天的公安部副部长。他在讲述自己家被这种恐惧笼罩着,孩子失去了父亲,然后那一份凄楚的时候,是他们家赚钱生死驾富,他自己造自己的家在这个,应该是在里昂很奢侈的,说心里话很奢侈的。因为她拍出了她自己家里的环境,在那样的环境当中,她住在半山上,城市是在下面,所以我更愿把她讲成这是报应,这是报应。

那报应的本身不是对她恨或者高兴,跟咱没关系,更多的人要坚守善良,你坚守一份善良,你不会遭到报应,这个讲话非常利益的非常实际。那今天的人很利益对不对,你坚守自己的善良,你就减少报应,闭上你的嘴,人们在这种讲述着对错,崇尚自己的伟大的过程中,无数的造业,所以这是一个很典型的故事。她站出来呢,有人说是因为她处于安全的角度,法国警察24小时向她提供保卫。她为什么可以提到法国警察24小时提供保卫?因为她知道中共有多狠。她为什么知道中共有多狠呢?孟宏伟是这么上来的。所以她讲共产党是怪物,那你先生是什么呢?这个问题会比较尖锐,但是我们看到的是这东西。

共产党是怪物、是妖魔、是魔鬼统治世界的魔鬼,人战胜不了它。人们在这个现实的环境中,只是一个,我以为就是一个善良的取舍对吧,你要跟魔鬼保持距离。其实你让我说,她的陈述就讲述了我们所说的,退党、退团、退队的关键。你跟共产党切割,你就不会在你的生命中出现这一份笑话,这是个笑话,但她不认为这是笑话,就她个人来讲,她揭露中共是一种自我救赎的过程,这是件好事。但生命的本身,你又从另外一个角度,你又可以看到是一份笑话,那作为更多的观看者,不要给自己带来这么一份笑话,我讲的是这含意。所以不是对错,是回归到人的认知的一个生命基础上。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