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小德小威发声 关注彭帅下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9日讯】在中共党媒的炒作下,网球名将彭帅指控遭性侵事件,获得了国际更为广泛的关注,成为中共政权的又一大丑闻。外界纷纷关注彭帅的下落,要求案件获得调查。

塞尔维亚籍世界球王乔科维奇 (2021.11.15):“我只是想说,希望(彭帅)她能被找到,希望(彭帅)她没事,这太可怕了,我可以想像(彭帅)她的家人有什么样的感受,你知道,她现在下落不明。”

“彭帅在哪里”的关键字,不断在社群网站上发酵,世界球王乔科维奇、前球后大坂直美与美国名将小威廉丝等多位网坛明星相继发声,呼吁国际社会持续关注彭帅的下落和安全。”

记者 (2021.11.18):“你能告诉我们关于彭帅的下落吗?”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 (2021.11.18):“这不是外交问题,我也不掌握(有关情况)。”

除了中共外交部18日再度回避答复彭帅下落外,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也拒绝对曾经是三届奥运选手的彭帅,发表事件看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