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小德小威發聲 關注彭帥下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在中共黨媒的炒作下,網球名將彭帥指控遭性侵事件,獲得了國際更為廣泛的關注,成為中共政權的又一大醜聞。外界紛紛關注彭帥的下落,要求案件獲得調查。

塞爾維亞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 (2021.11.15):「我只是想說,希望(彭帥)她能被找到,希望(彭帥)她沒事,這太可怕了,我可以想像(彭帥)她的家人有什麼樣的感受,你知道,她現在下落不明。」

「彭帥在哪裡」的關鍵字,不斷在社群網站上發酵,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前球后大坂直美與美國名將小威廉絲等多位網壇明星相繼發聲,呼籲國際社會持續關注彭帥的下落和安全。」

記者 (2021.11.18):「你能告訴我們關於彭帥的下落嗎?」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 (2021.11.18):「這不是外交問題,我也不掌握(有關情況)。」

除了中共外交部18日再度迴避答覆彭帥下落外,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也拒絕對曾經是三屆奧運選手的彭帥,發表事件看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