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佛州州长签署法案 禁止私企强制员工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12岁以上民众 80%已接种疫苗

白宫疫情防控小组本周表示,全美国12岁以上的民众,有80%的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近期,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的疫情再度升温,至少27个州,在过去两周的时间里,新病例增长超过10%,包括纽约州在内的8个州,住院人数也在上周增加了10%。

佛州州长签署法案 禁止私企强制员工打疫苗

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周四(11月18日)正式签署法案,禁止佛州私营企业,强制员工接种疫苗,否则将面临罚款。

法案也要求任何州内的教育机构,不得强制学生接种疫苗,学区也不能要求健康学生戴口罩或者隔离,否则学生父母可以对学区提告。

迪士尼游轮:5岁以上乘客登船须接种疫苗

迪士尼公司宣布,从明年1月13号开始,迪士尼游轮将要求所有5岁以上乘客完全接种疫苗,才能登船。5岁以下者登船需要提供阴性检测证明。

今年夏天美国政府允许游轮重新营业,很多邮轮公司要求乘客接种疫苗才能上船,不过突破性感染的现象仍然层出不穷。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