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福奇:接种加强针 才算完整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福奇:接种加强针 才应算完整接种疫苗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Dr. Anthony Fauci)表示,加强针疫苗不应被视为附加品,而应该被视为“完整接种”的新标准。

目前辉瑞和强生公司生产的加强针疫苗,已经获FDA的批准,可以施打给所有18岁以上成年人。莫德纳也在周三(11月17日)提出申请,希望给所有成年人施打第三针。

27州病例增加10% 预计新增病逝人数难减少

最近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的疫情,都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包括纽约、新泽西等27个州,在过去的两周里,新增病例至少增加了10%。

疾控中心CDC预测未来四周内,美国每天因中共病毒死亡的新病例,可能会继续保持稳定,而不会减少。

这是CDC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第一次预测死亡速率不会下降。

白宫:5-11岁符合资格儿童 近10%已接种疫苗

白宫周三表示,2800万符合接种资格的美国5-11岁儿童中,有10%已经接种了中共病毒疫苗。

迄今为止,低龄儿童接种疫苗的项目,已经进行了10天左右。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