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白邦瑞:应对中共威胁 美国需要觉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8日讯】今年八月,西方媒体报导,中共偷偷发射了具有核能力的高超音速导弹美国国防政策顾问、中国问题专家白邦瑞,近日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目前美国国会针对中共的提案,以及“中国问题工作组”的建议,没有获得全国性支持。他警告,面对中共野心,美国需要真正觉醒,并采取实际行动。

中国问题专家 白邦瑞:“我同意米利将军的观点。他说这几乎相当于前苏联发射人造卫星的时刻。其他人说,这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事件。”

白邦瑞认为,中共偷偷发射具有核能力的高超音速导弹这件事,本来应该给美国敲响警钟,但是中共善于隐藏其长期战略,所以并没有惊醒美国。

中国问题专家 白邦瑞:“他们认为30%美国人反对中国(共)。现在这些民意调查显示是70%。但他们其实不是将其视为敌人。实际上是“中国(共)非常不友好,我不信任他们”。可是那些人仍愿意在中国投资,购买中国产品,所以说我们还远没有被叫醒。”

白邦瑞表示,美国国会大约有60项针对中共的提案,但因为无法获得通过而被搁置。他凭借在国会参议院工作过的经验,认为真正了解中共的人还太少,也有些人只是想玩弄辞藻,而没有实际行动。

中国问题专家 白邦瑞:“众议院共和党人建立了“中国问题特别工作组”。他们做了一份报告,里面有400条建议。众议院许多议员也挑出了其中一部分,将其作为立法提出。结果怎么样?蒂芙尼,没通过,独立法案没通过,其中大部分甚至没有举行委员会听证会。”

他透露,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告诉所有民主党人,不要加入中国问题特别工作组。

中国问题专家 白邦瑞:“(美国政客)在电视上,绝对会说中国不好,是的。但有什么东西真的通过成为法律吗?正如《华尔街日报》几天前说的,传票在哪里?给武汉实验室的钱是怎么回事?已经有400万人死亡。蒂芙尼,传票在哪里?人们甚至不知道武汉实验室这个项目。”

白邦瑞希望美国人去看看他的新书《百年马拉松》, 真正了解中共政权及其意识形态。

新唐人电视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