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伞追撞急坠35米1死1重伤 目击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巴西两名伞兵上周六(13日)在一场民间跳伞活动中发生空中追撞,两人的装备缠绕在一起,之后从35米高空直接坠落地面,酿成一死一重伤的悲剧。目击影片曝光整个意外发生过程,场面相当惊悚。

跳伞营中负责维修和补充空气的35岁队长德索萨(Erick Nascimento de Souza)和少校内托(Francisco Damiao Vieira Neto)上周六到里约热内卢州的城镇雷森迪(Resende)参加一项民间跳伞活动,不料却在空中发生死亡意外。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德索萨及内托两人刚开始跳下时很顺利,各自在空中缓慢下落,大约半分多钟后,两人的距离越靠越近,随后黄色跳伞从上方撞上红色跳伞,两人的设备瞬间缠绕在一起,紧接着从高空迅速坠地。惊悚的场面吓得一旁的目击民众大声尖叫。(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据消防部门表示,两人从约35米的高度坠落。德索萨伤势非常严重,不幸身亡,留下他的妻子及儿子。内托的伤势也很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军方对此事件表示遗憾,称会全力协助家属处理后续事宜。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