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海湖庄园获刑8个月 中国女子被遣返回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6日讯】曾因擅闯美国前总统川普海湖庄园中国女子张玉婧,在被拘禁两年多后,被遣返回中国。

据《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报导,中国女商人张玉婧上周末已被驱逐出境,并在11月14日抵达中国。

张玉婧曾在2019年3月非法闯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在佛州的海湖庄园(Mar-a-Lago),并向特勤局人员撒谎,称其想参加一个在海湖庄园举行的活动。但调查人员随后在她的手机上发现,在她离开中国飞往美国的前几天,就已被告知此活动已经取消。

此外,调查人员还在张玉婧的酒店房间里发现了,包括用于反监控的隐藏摄像机探测器等多种电子设备,因此被怀疑她是中共间谍。但最终张玉婧仅被裁定“虚假陈述”和“非法入侵”罪,服刑8个月后,于2019年12月移交给移民局。但由于中共病毒疫情爆发,美国对张玉婧的驱逐一直被延迟至到现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