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海湖莊園獲刑8個月 中國女子被遣返回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曾因擅闖美國前總統川普海湖莊園中國女子張玉婧,在被拘禁兩年多後,被遣返回中國。

據《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報導,中國女商人張玉婧上週末已被驅逐出境,並在11月14日抵達中國。

張玉婧曾在2019年3月非法闖入時任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的海湖莊園(Mar-a-Lago),並向特勤局人員撒謊,稱其想參加一個在海湖莊園舉行的活動。但調查人員隨後在她的手機上發現,在她離開中國飛往美國的前幾天,就已被告知此活動已經取消。

此外,調查人員還在張玉婧的酒店房間裡發現了,包括用於反監控的隱藏攝像機探測器等多種電子設備,因此被懷疑她是中共間諜。但最終張玉婧僅被裁定「虛假陳述」和「非法入侵」罪,服刑8個月後,於2019年12月移交給移民局。但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爆發,美國對張玉婧的驅逐一直被延遲至到現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