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宣布将提高医疗保险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5日讯】拜登政府周五(11月12日)宣布提高医疗保险保费,部分原因来自药品成本的提高。

美国联邦医疗保险和补助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 CMS)说,医疗保险B部分的标准月保费,从明年起将增加约22美元,达到170.10美元。

该机构负责人奇奎塔‧布鲁克斯-拉苏尔(Chiquita Brooks-LaSure)在一份声明中说:“2022年B部分保费的增加持续证明,不断上涨的药品成本威胁着医疗保险计划的可负担性和可持续性。”

“拜登-哈里斯政府正在努力使药品价格对所有美国人来说更加实惠和公平,并通过竞争、创新和透明的方式,来推进药品定价改革。”她补充说。

该机构说,此举还源于《持续拨款法》(Continuing Appropriations Act)中对今年每月保费增长的限制,以及由中共病毒(COVID-19)引发的支出趋势。“这也反映出需要为医疗支出的意外增长,特别是某些药品费用的增长,保留应急储备金”。

药物是保费涨价的一个主要因素。官员们举例说,由于无法确定医疗保险所覆盖的人,可能使用阿尔茨海默(Alzheimer)痴呆症的药物“阿杜荷姆”(Aduhelm)的数量,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储备更多的药量。该机构自7月起,开始分析医疗保险是否会涵盖这类药物,但目前尚未完成分析。

除了每月的保费外,每年的免赔额将从203美元上升到233美元。另外,医疗保险A部分住院病人的免赔金额,明年将跃升72美元至1556美元;而医疗保险A部分的每日共同保险和专业护理设施(SNF)共同保险,也都将增加至少9美元。

官员们表示,许多被医疗保险覆盖的美国人将看到社会安全福利的净增长。社会保障局(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上月宣布,受益人将获得5.9%的福利增长。

然而,据无党派老年人组织 “老年公民联盟”(Senior Citizens League)称,医疗保险费飙升14.5%——这是自2016年以来的最高涨幅——将吞噬福利最低的社会保障领取者的全部调整金。

该组织的政策分析师玛丽‧约翰逊(Mary Johnson)在一份声明中说:“福利较高的社会保障领取者,应该能够支付每月21.60美元的增长,但他们最终可能不会像预期那样还有剩余的钱了。”

此外,通货膨胀正导致各种商品的成本上升,包括食品、杂货等重要消费品。

医疗保险(Medicare)是一项针对65岁或以上美国人的联邦健康保险计划。美国人最早可以从62岁开始领取社会保障金。不过,如果他们等到完全退休的年龄,他们会领取到更多。

原文:Biden Administration Hikes Medicare Premiums, Blames Drug Costs and Pandemic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