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宣布將提高醫療保險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5日訊】拜登政府週五(11月12日)宣布提高醫療保險保費,部分原因來自藥品成本的提高。

美國聯邦醫療保險和補助服務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 CMS)說,醫療保險B部分的標準月保費,從明年起將增加約22美元,達到170.10美元。

該機構負責人奇奎塔‧布魯克斯-拉蘇爾(Chiquita Brooks-LaSure)在一份聲明中說:「2022年B部分保費的增加持續證明,不斷上漲的藥品成本威脅著醫療保險計劃的可負擔性和可持續性。」

「拜登-哈里斯政府正在努力使藥品價格對所有美國人來說更加實惠和公平,並通過競爭、創新和透明的方式,來推進藥品定價改革。」她補充說。

該機構說,此舉還源於《持續撥款法》(Continuing Appropriations Act)中對今年每月保費增長的限制,以及由中共病毒(COVID-19)引發的支出趨勢。「這也反映出需要為醫療支出的意外增長,特別是某些藥品費用的增長,保留應急儲備金」。

藥物是保費漲價的一個主要因素。官員們舉例說,由於無法確定醫療保險所覆蓋的人,可能使用阿爾茨海默(Alzheimer)癡呆症的藥物「阿杜荷姆」(Aduhelm)的數量,這意味著他們需要儲備更多的藥量。該機構自7月起,開始分析醫療保險是否會涵蓋這類藥物,但目前尚未完成分析。

除了每月的保費外,每年的免賠額將從203美元上升到233美元。另外,醫療保險A部分住院病人的免賠金額,明年將躍升72美元至1556美元;而醫療保險A部分的每日共同保險和專業護理設施(SNF)共同保險,也都將增加至少9美元。

官員們表示,許多被醫療保險覆蓋的美國人將看到社會安全福利的凈增長。社會保障局(Social Security Administration)上月宣布,受益人將獲得5.9%的福利增長。

然而,據無黨派老年人組織 「老年公民聯盟」(Senior Citizens League)稱,醫療保險費飆升14.5%——這是自2016年以來的最高漲幅——將吞噬福利最低的社會保障領取者的全部調整金。

該組織的政策分析師瑪麗‧約翰遜(Mary Johnson)在一份聲明中說:「福利較高的社會保障領取者,應該能夠支付每月21.60美元的增長,但他們最終可能不會像預期那樣還有剩余的錢了。」

此外,通貨膨脹正導致各種商品的成本上升,包括食品、雜貨等重要消費品。

醫療保險(Medicare)是一項針對65歲或以上美國人的聯邦健康保險計劃。美國人最早可以從62歲開始領取社會保障金。不過,如果他們等到完全退休的年齡,他們會領取到更多。

原文:Biden Administration Hikes Medicare Premiums, Blames Drug Costs and Pandemic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