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遭辱骂 广州停车场保安捅死奔驰车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4日讯】11月13日,广州一购物中心停车场发生一起保安持刀捅死车主的案件。

广州天河警方11月14日通报称,11月13日19时许,天河路一停车场出入口发生因停车场管理纠纷而引发的故意伤害案件,伤者刘某(男,39岁)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华某(男,39岁)已经被天河警方控制。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地是位于广州市天河路商圈的天环广场。现场视频显示,奔驰司机被捅倒地后,保安对抱着奔驰司机的女子大叫:“有辆车了不起吗?”

据网上传出的截图显示,奔驰汽车疑因车速太快,引发停车场保安的不满,有消息称轿车差点撞到保安。保安拍打车门,车主下车,双方爆发口角和肢体冲突。

有帖文称,保安一度被骂:“撞死你算什么,一条看门狗而已。”但这个说法尚无从核实。最后结果是保安挥刀捅向车主,男车主经抢救无效死亡。

针对这个案子,网友们议论纷纷,很多人说保安仇富心理作祟,并且其管理行为不当。也有称是男车主仗势欺人,导致保安无法忍受,才发怒捅死车主。

有网友感叹:“两个同是39岁的男人,一人撒手人寰,一人锒铛入狱,何苦呢,何必呢!”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