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六中公报三大密码 暗藏中共掘墓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3日讯】六中全会通过中共第三份历史决议,引起外界热议。专家分析,六中全会公报隐含三大密码,习近平推出这份决议是在给共产党掘墓,将加剧中共党内派系斗争,加速中共灭亡

密码一:包装习近平的“新时代”

六中全会公报将中共百年党史分为三个时代:毛泽东时代,邓、江、胡时代,以及习近平时代。

决议还将习近平称作“新时代第一代领导人”,而不是“中共第五代领导人”,显示习在党内的地位进一步巩固,为他二十大连任奠定了基础。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席、政治学博士王军涛对大纪元说,“这份公报说形势大好,除了吹牛就是骗人,其实没新内容,但在巩固权力上,我觉得还是有一个大突破。”

王军涛认为,习近平的所谓“新时代”,提出下一步怎样当好强国、当好大国的问题,给他提供了一个独揽大权的理由。

密码二:习近平要回到毛时代 否定邓小平

这份新决议在字面上并没有否定之前毛泽东和邓小平提出的两份决议,但王军涛表示,习近平要回到毛时代,“重拾这个破烂初心、这个给中国带来深重灾难的初心,他等于在否定邓小平”。

中共十九大之后,习近平的政策一路左转,大搞党领导一切,强化党对各个领域的领导,恢复毛时代那一套,同时也跟欧美各国为敌,要从体制上脱钩。王军涛说,“这就是习的非邓化。”

密码三:习的所谓“三大政绩”是指鹿为马

知名六四民运人士王丹在脸书上表示,中共“第三个历史决议”堪称“五话会议”,即废话、空话、大话、假话、车轱辘话(唠叨,一再重复的话)。

王丹说,这份决议根本是笑话,半点新意也没有。他质疑中共宣传机构要不然就是“躺平”,要不然就是“江郎才尽”,并认为“前者可能性更大”。

六中全会公报大篇幅地历数习近平执政9年来的所谓“成就”,将脱贫、抗疫、反腐作为习近平的三大政绩。

王军涛说,中国经济在邓小平时代的确获得发展,但在习近平执政时期经济大幅下滑,甚至出现断崖式下跌。

而且这个所谓的脱贫是掺了水分的,当习近平宣布脱贫时,李克强在2020年的两会记者会上公开说,“中国还有6亿人的人均月收入不到1000元人民币,在一二线城市,这点钱没法生活。”

对于抗疫问题,王军涛说,是中共隐瞒和掩盖,并拒绝国际社会对病毒溯源,才导致这场瘟疫在全世界大流行。

2020年初,武汉出现中共病毒疫情,官方不仅没有采取任何防疫措施,还谎称疫情没有人传人,并打压向外界传递疫情真相的吹哨人。

直到疫情失控,武汉才紧急封城,但病毒已扩散至全国乃至全世界。截止2021年11月13日,全球已超过2.5亿人染疫,500多万人死亡。给全球经济和人民健康造成重大损失。

台湾民主基金会副执行长颜建发对大纪元表示,六中全会公报是虚假报告,完全是在粉饰太平,“指鹿为马”。

另外,六中全会将反腐作为习近平的一大政绩。官方统计,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共纪检部门查处了400多万人,立案审查省部级以上官员近400人,近900万人被处罚。

王军涛认为,反腐这个事情做得倒没错,但习近平是选择性反腐,使反腐成为权力斗争的工具。

他表示,绝对权力会产生绝对的腐败,“习近平用权力、用极权反对腐败,只会为更大的腐败创造条件”。

同时,习近平的选择性反腐也带来后遗症。王军涛说,“现在共产党内部,不光老百姓在躺平,当官的也在躺平。他们谁也不做事、不想做事也不敢做事,怕犯错误。而且做事也没什么好处。”

习近平做中共掘墓

王军涛说,习近平是整垮共产党的总加速师,习近平整贪官,其实是在整共产党。“很多人说他想救党,想说救党的那假定有一个好共产党。如果把这些坏人清除了,那共产党就变好了?他不知道共产党从根子上就是个坏东西,那些坏人就是共产党本身”。

“你把这些坏人都整了,共产党不就完蛋了嘛。”王军涛表示。

台湾政治大学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李酉潭认为,中共没有无道德、没有底线,最后就是钱、权。“共产党掌握整个权力和金钱,就是利益共同体”。

他直言,“中共就是一个黑帮,是一个没办法用正常国家来看待的一个政权,比苏联、比希特勒时代更加邪恶、更加恐怖。”

李酉潭说,中共内斗暗潮汹涌,内斗跟内政外交联动,无论军事、外交、经济,还是疫情等都让习近平无法轻松。

王军涛认为,习近平推出这份历史决议是在给共产党掘墓,他说要带领共产党去斗这斗那,“实际上我觉得他就是在带着共产党往死亡的路上狂奔”。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