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州就医护人员接种疫苗令 集体起诉拜登政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2日讯】由密苏里州总检察长领导的10个州联盟,周三(11月10日)就拜登政府强迫医护人员接种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指令,提出集体诉讼

美国第五巡回法院早前已经暂停了联邦政府针对私人企业实施的强制疫苗令,但针对医护人员的更为严格的疫苗令,仍在进行中。该指令波及至少1700多万名护士以及其他医护人员;他们被要求必须接种疫苗,没有每周测试的选项。

该联盟认为,根据联邦法律,这项疫苗令是非法的,部分原因是联邦政府试图夺取要求民众义务接种的权力,而这一权力“一直是各州的管辖范围,并且仍然归属于各州”。

在密苏里州联邦法院的58页文件中说:“有关疫苗接种的要求,取决于当地的因素和条件。对于纽约市、圣路易斯或奥马哈可能是有意义的规定,在密苏里州孟菲斯或内布拉斯加州麦库克这样的农村社区,可能会产生明显的反作用,甚至造成伤害。”

文件还写道:“联邦制允许各州根据其社区的最佳利益,来调整这些事项。而医疗护理和医疗救助服务中心(Centers for Medicare & Medicaid Services, CMS)的全国性疫苗授权的重拳,并没有遵守这一规定。因此,根据《行政程序法》(Administrative Procedure Act),本法院应将该规则作为非法的机构行为,并予以撤销。”

该联盟说,这项疫苗令正在加剧已经“令人震惊的”医疗工作者短缺的情况。作为证据,他们引用了密苏里州孟菲斯市苏格兰县医院(Scotland County Hospital)的首席执行官兰迪‧托布勒博士(Dr. Randy Tobler)的话说,在他的医院工作的医护告诉他,如果该疫苗令生效,他们将辞职。

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内布拉斯加州总检察长道格‧彼得森(Doug Peterson)、阿拉斯加州总检察长特雷格‧泰勒(Treg Taylor)与阿肯色州、堪萨斯州、爱荷华州、怀俄明州、南达科他州、北达科他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总检察长们,共同提起这一诉讼。而这些总检察长全部都是共和党人。

截至发稿时,CMS机构和白宫均没有回复对该诉讼的评论请求。

拜登政府称,这项疫苗令将遏制中共病毒的传播和扩散。但同时,该疫苗令也承认,许多医护人员已经从COVID-19中恢复过来,并因此具有了一定程度的免疫力。然而,CMS引用了被一些科学家质疑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一项研究,声称不允许将“自然免疫力”作为疫苗接种的替代。

根据拜登政府发出的疫苗强制令,所有不遵守规则的医疗机构,将面临一系列惩罚,包括罚款。一位高级政府官员上周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们可能被从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计划中除名。

一位官员后来解释了为什么没有每周接受测试的选择权。他说:“鉴于医疗工作者在确保病人的健康和安全方面的关键作用,我们对他们有更高的要求。因此,根据所述规则,要么接种疫苗,要么豁免。”

原文:10 States Sue Biden Over COVID-19 Vaccine Mandate for Healthcare Worker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