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台工研院:明年面板和被动元件单价可能下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台积电10月营收减逾一成

台积电10日公布10月合并营收约1,345.3亿元,下探近三个月低点,并较9月历史高点下滑11.9%,虽然仍是历年同期最佳,但月减幅度是本土晶圆代工厂与蘋概指标股当中最大。

工研院:明年面板和被动元件单价可能下滑

工研院产科国际所11日预估,明年显示面板和被动元件平均单价可能下滑,明年台湾电子零组件产业产值力拼持平或可能小幅衰退。

美10月通膨6.2% 创30年新高

美国10月通货膨胀率达到6.2%,是30年来新高,供应短缺和强劲的消费需求继续推高物价。

10月营收激励航空双雄股价 华航创11年新高

受惠海转空激增,台湾飞美国航空运价走高,航空双雄10月营收创新高,华航、长荣航11日股价双双冲高,华航盘中创11年新高。长荣航盘中创2011年7月中以来新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