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一小学禁止戴头巾女生入校

11月3号,河南省长葛市后河镇白寨小学将7名戴头巾的穆斯林女生阻挡在校外,不准她们进入学校。严寒中,这些小学生只好搬来桌椅,在学校门口自习。

江西维权人士肖青山被逮捕

江西知名维权人士肖青山,“十一”前夕与外界失联,之后一直没有消息。11月10号,家属收到逮捕通知书,才得知被吉安市青山区公安抓捕,关押在吉安市看守所。

黑龙江肖书君夫妇最高法门前被绑架

11月8号,黑龙江双鸭山市访民肖书君和妻子尹登珍,在北京最高法院门前,被地方警察和截访人员绑架,最高法院的法警也参与截访,夫妇俩手机被强抢、摔坏,尹登珍的胳膊被扭伤。目前两人已经被遣返回原籍。

因言获罪 青海藏人作家被判刑4年

青海藏人作家图丹.洛桑伦珠,因言获罪,被控“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日前被判刑4年,海外西藏人权组织正在积极营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