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出租车司机绝食遇转机 欠债70万变17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纽约市出租车司机近年高呼,减少高额的牌照贷款,最近有了好的结果。9日,他们回到10月份开始绝食的地方。

9日的纽约市府外,人们在当初绝食抗议的地方,喜悦地庆贺在3日成功达成了协议,能大规模减少出租车司机车牌债务。原本欠着不止20万美元牌照贷款的出租车司机,变成只需还20万元本金给贷款提供者,并且,市府提供3万元补助金,司机分20年低利率还17万元担保贷款,每月还款上限是1122元。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州众议员曼达尼(Zohran Mamdani)以及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市主计长斯静格也到场进行祝贺。10月20日是绝食活动的第一天。

到11月3日传来喜讯,曹耀均已持续绝食到第15天。据他了解,像他一样持续绝食到3号的,有7人。

纽约市出租车司机曹耀均:“绝食很痛苦,头晕,眼睛有时候看不清楚,很累,肚子很饿。”

曹耀均的弟弟因欠着高额的牌照贷款,在2018年选择了自杀。

司机Jimmy原本欠下70万的牌照贷款,整天忧心忡忡。

纽约市出租车司机Jimmy Lai:“我已经吃不安睡不着都有四个月了,因为这四个月真的很紧张很紧张。”

德赛也绝食了15天,她表示很艰难,但很高兴将有6千名负债的司机受益。

纽约出租车工人联盟执行总监 Bhairavi Desai:“超过80人参与了这次绝食”,“我们一些(参与者)感觉,例如心跳现在还没有恢复正常。”

纽约市出租车司机黄类生:“(全市出租车行业),应该是百分之百应该(将)会兴旺的。”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郭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