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国安官员举报局长性侵其女 女婿曝岳父失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继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丑闻后,上海国安局局长黄宝坤也被下属沈根林举报性侵其女儿。网传上海国安局内部文件对此进行否认,但沈根林女婿在新加坡呛声中共官方,并称其岳父目前已经失联。

11月9日,台湾“苹果新闻网”公布了一份署名黄显悳(音De)的声明。声明以中英文同时呈现。声明人自称沈根林的女婿,也就是举报信中受害人沈女士的丈夫,英文名Louis。

声明还指,沈根林的举报信是其本人亲笔签名,上海国安局否认黄宝坤性侵的内部通报不实。声明并称,自己和太太目前在新加坡,但岳父沈根林仍在上海,现在已经失联。

苹果新闻报导,是黄显悳主动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报社,要求发表声明。

声明还附上黄显悳的详细信息,注明他是韩国人,现久居新加坡,拥有纽约市立大学硕士学位,曾在新加坡房地产、股票分析师、金融从业工作,目前自行创业,并称手中握有中方内部机密文件。

日前,沈根林通过“海外朋友”上网实名举报黄宝坤在酒局后性侵其女儿,在华人舆论圈引起震动。网上随后流传一份上海国安局11月7日的内部文件,向局内人员否认黄宝坤性侵一事。

内部文件还透露,举报人沈根林是该局一名退休返聘的副厅级官员,帮他公布举报信的海外人员,其实是他的韩国籍女婿黄显悳,英文名Louis Huang。

网传上海国安局内部通报。(网络图片)

此前网上热传一份沈根林11月1日署名的举报信。信中详细列明沈根林的个人信息,并举报黄宝坤在10月一次酒局后,开车送沈根林的醉酒女儿回家,途中实施性侵,事后一再消极回避。沈根林报案无法立案,向纪委举报无果,因而破釜沉舟,在网上实名举报

网传沈根林举报信。(网络图片)

自由亚洲电台为此致电上海国安局,对方拒绝回应。中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与上海市纪委监察委则无人接听电话。

旅美人权律师刘士辉表示,国安单位一手遮天,没有人有胆量公开造谣国安局长性侵。因此,他个人相信这宗性侵案并非伪造。他认为,包括张高丽在内的一系列丑闻反映出,权力的肆无忌惮,在中共官场已是常态。

此案的举报人沈根林,早前也曾深陷举报。有网络消息称,他是原上海市委宣传部长、后官居国务院高层的白手套,并秘密动用大笔官方资金移民新加坡,本人也拥有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

网传沈根林的新加坡身份证。(网络图片)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