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反强制令集会 遭安提法粗暴干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9日讯】11月7日,有民众在波士顿公共公园举办集会,反对政府的强制口罩和疫苗政策。集会开始之后不久,就遭到“安提法”的粗暴干涉。双方一度爆发冲突。

当天的“Super Happy Fun America”集会开始前,现场已有大量围栏和警察。在约100名集会者唱美国国歌的时候,人数显然更多的“反法西斯”团体拆除了围栏,试图涌进集会场地。双方爆发了肢体冲突。波士顿警察立刻行动,隔开了双方人士。

随后,“反法西斯”抗议者游行到公园的另一边,又拆除了那边的围栏,涌进集会现场,与集会人士对峙及喊口号。不久后,防暴警察到场驱散了双方人员。

据波士顿警方消息,当天共有两人被逮捕,可能被起诉扰乱治安等轻罪。

当天的冲突让一些集会者深感不安。

反强制疫苗令的集会参与者Kevin Mackie:“事情激化到了一个程度,人们意见非常分裂,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人们开始辱骂,互相侮辱人格。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安全和自由,我们只是有不同的实现方法。把这些分歧简单归为两种立场,是太过简化了,而且也解决不了问题。我觉得我们要灵活变通,我们要尊重和倾听彼此。”

新唐人记者刘景烨波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