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3次冒充银行客服 云南男却不会转账没骗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9日讯】中共治下骗子遍地,许多电信诈骗受害者都损失惨重。但也有一名幸运人士虽然受骗却分文未损。云南一名男子给骗子转账却不会操作,骗子连换三人“指导”,怎奈男子失误连连,最后也没能把钱转入骗子账户。

据陆媒报导,近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鄂嘉镇的朱先生因为缺钱,就点进了一则“无抵押低息快速放款”的手机广告,申请8万元(人民币 下同)贷款。

不过,这是一个电信诈骗广告。骗子“1号客服”上线后,给朱先生发送了所谓“贷款合同”,随后就以朱先生“收款银行卡交易流水不足”为由,要求他将2.4万元转入指定账户“刷资金流水”。

朱先生照指示操作,但因为对网上转账程序不熟悉,导致操作超时,转账失败。

随后,朱先生又被要求添加“2号客服”的QQ,根据对方语音提示进行操作,结果因密码输入错误,交易又被强行关闭。

骗子又换上“3号客服”,通过电话指导朱先生一步步将交易解冻,终于能继续转账了,朱先生操作又出错,将卡上的3万元全部购买了“京东金融”的基金。

最后,朱先生意识到可能遭遇网络诈骗,慌忙报警,并收回了购买“京东金融”的资金。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