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音乐节踩踏:警方逮捕25人 目击者惊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首先来关注,周五(11月5日)晚发生的美国休斯顿音乐节踩踏事故的,跟进报导。 来听听踩踏发生时目击者的亲身感受,以及政府与警方对事故调查的进展。

周五晚,在休斯顿NRG公园举行的第三届天文节音乐节上,一些观众涌向舞台时,发生了严重的踩踏事故和混乱场面,事故造成至少8人死亡,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说,死者的年龄从 14 岁到 27 岁不等,仍有 13人住院治疗。

他称这场灾难是“许多不同层面的悲剧”,并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休斯顿市长 Sylvester Turner:“有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很多没有答案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几周可能会更长,我们将深入调查所发生的一切,为什么会发生,我们可以如何、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减少此类事件在任何其他时间点发生。”

德州哈里斯县法官Lina Hidalgo:“这场悲剧很可能是不可预测的事件、无法避免的情况汇集在一起导致的。” “但在我们确定这一点之前,我会问一些棘手的问题。”

休斯顿警察局长Troy Finner: “昨晚(周五晚)有 25 人被捕。这 25 人中,有 23 人是非法侵入。一人持有大麻,一人在公共场合大麻中毒。”

目击者说, 当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表演时,大量观众突然涌向舞台。

目击者 Victor Hernandez:“你会听到,就像,每个人都在说‘出去,我无法呼吸,我要昏倒了,我需要你移开。’”

目击者20岁的洛杉矶居民Giorgia Rose:“我们的路障甚至开始被冲开,保安不得不过来找我们。”

目击者Kevin Perez: “我被(周围)所有人控制了,我不得不像这样抬起头,像这样仰望天空才能呼吸。”

这场在 NRG公园举办的为期两天的活动,大约有5万人参加,周六的活动因事故取消。

天文节音乐节是由美国说唱歌手斯科2018年创建的, 周日,这位29岁的歌手在推特上写道,“我对昨晚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震惊,我为死者的家属和所有受到音乐节事件影响的人祈祷。”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