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出狱前夕 苏云霞被黑龙江女子监狱害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8日讯】

出狱前夕 苏云霞黑龙江女子监狱害死

哈尔滨道外区法轮功学员苏云霞,被中共枉判5年冤狱,本应在今年9月6号出狱回家,但就在出狱前两天,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苏云霞2016年9月7号被警察非法抓捕,之后被构陷罪名,判刑5年。一直被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今年9月4号在狱中被迫害致死,终年67岁。

狱中传出消息说,苏云霞去世当天,有人听到她被犯人毒打。

按照中共监狱的惯例,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要想拿到出狱通知书,就必须签署放弃信仰的保证书,否则就会遭到犯人的最后“教训”。

中共列“台独顽固分子”清单成笑话

中共国台办11月5号表示,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立法院长游锡堃、外交部长吴钊燮3人,是“台独”顽固分子,要加以惩戒,将禁止他们本人及家属进入中港澳等。

苏贞昌等人回应说,他们以此为荣。北京无理干预台湾事务,非常可笑。

台湾网友也将中共的说法当成笑话,有人说,没有入榜感到嫉妒要抗议,也有人问哪里可以申请入榜?
11月6号,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说,大陆网络流传一份《反内战宣言》,阻止武统台湾。

报导说,这份未署名的宣言,以“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问题专家,政协民进、民建中央等民主党派和平反内战人士”为名,列出了5条大陆不可攻台的理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