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分析:中共六中全会将把习打造为“自然继承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充满神性 诺福克观众致敬艺术总监

【疫情更新11·07】中国现新毒株 防疫催生上万“时空伴随者”

分析:中共六中全会将把习近平打造为“自然继承人”
下周即将举行的中共六中全会上将审议的“历史决议”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有香港亲中媒体放出风声,指这个决议将对中共的历史以“三段论”划分,并突出习近平的所谓“功绩”;海外的中国问题专家则称,该决议将明确习是历史进程的“自然继承人”,以确立他继续领导中国的资格。

未能入列中共“制裁名单” 台外交官喊话北京补上
中共国台办日前抛出“制裁清单”,宣布要对名单上的台湾政要实施禁入中港澳等“惩戒”。次日,驻德国台北代表处代表谢志伟在脸书发文,强烈抗议中共居然没把自己列入这份黑名单,谴责中共这样做等同“损我名誉,毁我名节”,要求立即将自己名字补入名单之中。

17岁儿自杀后父亲卧底“约死群” 揭开恐怖世界
中国一位45岁的中年男子痛失爱子后,为了搞明白儿子突然自杀原因,他潜入了网络上一个特殊的群组,发现了一个恐怖的世界。他的故事在周四(11月4日)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二,再度引发公众对“约死群”这个黑暗角落的关注。

疫情下血案 河北67岁老人涉嫌杀死亲家
日前,河北省辛集市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67岁的男子涉嫌杀死儿子的岳父后出逃。该市爆发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已实施严厉的封控措施。

山东新娘扛40公斤杠铃深蹲 赚2000元
中国各地都有闹婚的习俗,近日山东烟台一位新娘被朋友闹婚,要她扛40公斤重的杠铃做深蹲,每次奖励100元(人民币,下同)。结果看似柔弱的新娘一口气做了20下,赚了2000元,反吓得友人赶紧叫停。

强推火葬 贵州一镇长闯墓地、开棺抢尸(视频)
中共官方动用暴力,强推火葬。陆媒报导,贵州一个镇长带领大批警察到墓地“开棺抢尸”,爆发官民冲突。还有网传视频显示,江西地方政府人员闯入灵堂,将棺材内的尸体强行抬走。

六中全会前深夜打虎 黑龙江省司法厅长赵金成落马
六中全会前夕,中纪委深夜“打虎”,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金成落马。他因性侵他人妻子,一直被人实名举报。

中共宣称“制裁”台湾3高官 台方反斥不接受恐吓
日前台湾公开了美国驻台,欧盟也再次升级与台湾的外交关系。中共则在炒作“武统台湾”的同时,宣布所谓“制裁台独”,并点名三个中华民国高官。台方回应,绝不接受中共恫吓威胁。

仅10月份 大陆有108名法轮功学员遭冤判
今年10月,中共为了所谓“百年大庆”,继续制造冤假错案,打压迫害法轮功,至少有108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

【十字路口】六中全会前 中共权斗急踩刹车?
【舞蹈三剑客】神韵舞蹈演员的一天
【财商天下】中国营商环境恶化 外企高管纷出走
【严真点评&外交部大实话】中共忽悠百姓要打台湾 彭于晏诸葛亮莫名同时躺枪
【时事小品】倒霉鬼

【军事热点】北韩导弹试射 美韩低调大规模军演
【横河观点】调查纪录片:钓鱼
【新闻周刊】权斗白热化 张高丽被抛出 拉开高层整肃序幕
【百年真相】三救毛泽东也被抓 御医傅连暲惹恼谁
【今日点击】路透分析:中共侵台6步骤引发东亚战争
【今日点击】默克“武肺口服药”获英紧急授权

【环球直击】11月6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1月6日完整版(1)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