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推火葬 贵州一镇长闯墓地、开棺抢尸(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中共官方动用暴力,强推火葬。陆媒报导,贵州一个镇长带领大批警察到墓地“开棺抢尸”,爆发官民冲突。还有网传视频显示,江西地方政府人员闯入灵堂,将棺材内的尸体强行抬走。

陆媒报导称,今年10月2日,贵州黔南州平塘县大塘镇村民张建虎将去世的母亲安葬在山上。结果当天镇长带人来墓地抢尸,亲友为保护尸体和官方发生肢体冲突。最后墓地只留下打开的空棺材,尸体被抢走火化。

网传视频显示,当天有数十名警察到场。

张建虎在事后称,因为官方的殡仪车辆当天没有及时赶到,所以才选择土葬,官方“开棺抢尸”是对去世母亲的侮辱。而官方则称,张建虎不配合“殡葬改革”,不接受火葬,官方强制执行,包括开棺抢尸,“整个事情都是按程序来的”。

此外,网上还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四名官方人员闯入灵堂,在披麻戴孝的亲属的哭声中,从棺材内抬走尸体。爆料者称,这是江西地方政府禁止土葬,直入灵堂开棺抢尸。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