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申报联邦灾难门槛近5千万 全美第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7日讯】人口普查之后,联邦调整德州申报联邦灾难的资格。只有当灾难造成的损失高达近5千美元,才有资格申请联邦灾难。

周一,在德州农工大学召开的首届 德州农工大学系统紧急管理事务研讨会上,德州紧急事务管理部部长Nim Kidd表示,经过2020年人口统计之后,联邦政府和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将德州申报联邦灾难的资格底线设在近5千万美元。只有在损失达到底线金额的情况下,联邦政府才会受理灾难申报。

人口数量影响到申报底线的高低。德州的人口数量和灾难申报底线之高,在全美仅次于加州,名列第二。

德州的近5千万美元的底线金额是周边各州的数倍。比如新墨西哥州的申报底线为350万美元。

Kidd举例说,德州边境灾难350万美元,这要是放在新墨西哥州就可申报联邦灾难。

灾难损失金额底线只限于没有保险的公共设施损失,例如道路基建修复,学校和政府大楼修复等,不包括居民房屋和商家损失。

每一场灾难都与资金财力紧密相关。预防未来灾难发生和灾难应对非常重要。本次召开的首届研讨会,将构建一个机制,评估学术研究成果的可应用性。

Kidd还表示,德州将在德州农工大学投资3亿美元,修建德州紧急事务运作中心。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