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房租 上月出现微幅下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6日讯】近日,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北加州旧金山和周边湾区房租,在上个月出现小幅度下跌。来看报导。

加州旧金山的生活成本是全美最高的城市之一。根据公寓租赁网站(Apartment List)11月1日发布的租金报告,旧金山在过去一个月内,租金下降了1%以上。

目前,旧金山一室公寓的中位数为2,395美元,两室公寓的中位数则为2,771美元。增长落后䲣

湾区租金最贵的圣马刁(San Mateo)县,两居室公寓的租金中位数为3,111美元。然而,上个月的租金也下降了1.6%,是湾区降幅最大的一个地区。

而在旧金山市区租金最便宜的列治文(Richmond),两居室公寓租金中位数为1,774美元,上个月租金下降了0.1%,但在过去一年内上涨了8.9%。

公寓租赁网站发现,全美租金持续在上涨,但本月增长明显放缓,平均上涨0.8%,不到上个月涨幅的一半,是自2月以来的最小涨幅。

报告预估,本月的租金放缓,可能会使旧金山湾区的租金价格,在短期内低于疫情前的水平。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