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灣區房租 上月出現微幅下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6日訊】近日,一份最新報告顯示,北加州舊金山和週邊灣區房租,在上個月出現小幅度下跌。來看報導。

加州舊金山的生活成本是全美最高的城市之一。根據公寓租賃網站(Apartment List)11月1日發布的租金報告,舊金山在過去一個月內,租金下降了1%以上。

目前,舊金山一室公寓的中位數為2,395美元,兩室公寓的中位數則為2,771美元。增長落後䱷

灣區租金最貴的聖馬刁(San Mateo)縣,兩居室公寓的租金中位數為3,111美元。然而,上個月的租金也下降了1.6%,是灣區降幅最大的一個地區。

而在舊金山市區租金最便宜的列治文(Richmond),兩居室公寓租金中位數為1,774美元,上個月租金下降了0.1%,但在過去一年內上漲了8.9%。

公寓租賃網站發現,全美租金持續在上漲,但本月增長明顯放緩,平均上漲0.8%,不到上個月漲幅的一半,是自2月以來的最小漲幅。

報告預估,本月的租金放緩,可能會使舊金山灣區的租金價格,在短期內低於疫情前的水平。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