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辛集市防控不力 小辛庄政府两负责人被免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5日讯】河北疫情持续升温中,该省辛集市小辛庄乡政府主要负责人王志涛、张津,因防控不力被免职

11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通报称,因疫情防控中履职不力,免去王志涛小辛庄乡党委书记职务,免除张津小辛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职务。

同日,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截至11月4日24点,石家庄市共有病例55例。11月4日0—24点,河北省新增10例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9例、辛集市1例,均是在隔离点或封控区发现的。

4日,石家庄市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该市副市长张峰珍称,目前石家庄的疫情形势仍然比较严峻。

河北辛集市也已经被封锁。该市某酒店工作人员曾对新唐人记者说:“我们酒店被征用了,现在应该是进不来,高速口也是封着的,辛集,路都已经封了。所有的店都关了。因为深泽确诊的那个村子跟我们是交界,所以辛集这边是挺严重的。”

早前,3日晚,辛集市通报称,辛集市新增的3例确诊均为小学生,来自辛集市小辛庄乡小章小学。

而辛集市疫情还与参加婚宴有关。辛集市确诊者和儿女曾到河北省深泽县参加婚宴,而在深泽县确诊的一家人中,也有患者曾到辛集市参加成人高考、婚宴等。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