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陈小平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4日讯】中国安徽省,又有三名中共公安部官员落马。周四,安徽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陈小平,芜湖市公安局前副局长许红斌,以及芜湖市公安局前政治部主任施安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被调查。据《明慧网》报导,安徽省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严重的地区之一。

中共纪监委的通报没有说明陈小平严重违纪违法的详情。

陈小平从1981年6月起,一直在安徽省公安厅工作,曾任公安厅八处、四处副科长、科长、四处副处长、处长等职;2002年2月起,任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党委委员;2009年4月起,升任安徽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2013年3月退休。

11月4号,安徽纪监委还通报,安徽芜湖市公安局前副局长许红斌、芜湖市公安局前政治部主任施安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接受调查。

另据明慧网报导统计,安徽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在全国排第17位,是迫害法轮功学员严重的地区之一。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出通告,对迫害责任单位安徽省公安厅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