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安徽省公安廳副廳長陳小平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中國安徽省,又有三名中共公安部官員落馬。週四,安徽省公安廳原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陳小平,蕪湖市公安局前副局長許紅斌,以及蕪湖市公安局前政治部主任施安新,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被調查。據《明慧網》報導,安徽省是迫害法輪功學員嚴重的地區之一。

中共紀監委的通報沒有說明陳小平嚴重違紀違法的詳情。

陳小平從1981年6月起,一直在安徽省公安廳工作,曾任公安廳八處、四處副科長、科長、四處副處長、處長等職;2002年2月起,任安徽省公安廳副廳長、黨委委員;2009年4月起,升任安徽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廳長。2013年3月退休。

11月4號,安徽紀監委還通報,安徽蕪湖市公安局前副局長許紅斌、蕪湖市公安局前政治部主任施安新,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雙開,接受調查。

另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安徽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在全國排第17位,是迫害法輪功學員嚴重的地區之一。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出通告,對迫害責任單位安徽省公安廳進行追查。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