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华人齐聚好莱坞 追责中共祸害全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2日讯】10月31日下午,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聚集了一群抗议民众,他们头戴中共病毒面具,向路人讲述疫情真相。他们也呼吁,中共是摧毁自由的恶魔,只有中共倒台,世界才会和平与安全。

南加部分华人在周日(10月31日)万圣节当天,聚集在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戴上“中共病毒面具”声讨中共反人类罪行,并表达对香港的支持。

他们为五百多万因疫情失去生命的受难者默哀,并希望国际社会警醒,追究中共隐匿疫情的责任。

活动主办方界立建:“我希望世人了解,美国人觉醒,中共是世界最大恶魔,它在腐蚀、侵蚀我们的自由和健康。”

现场,抗议群众合唱了近日畅销歌曲《玻璃心》,还有《愿荣光归香港》和《不屈进行曲》等抗争歌曲。

海外港人李女士:“现在我们香港人,其实跟大陆的朋友是坐在同一条船上,已经不再分大陆还是香港,大家都是受害者。”“大家就是心连心,都是为了推翻中共暴政。”

海外港人Winston Ip:“我觉得这是我作为香港人的一部分责任。我只是想成为一份子,让世界知道我们在香港受到怎样对待,警察对我们有多残忍。”“我们只是以和平的方式,传达争取香港自由的信息。”

另外,主办方还以行动剧,展示中共公安粗暴殴打、抓捕人民的场景。

中国民主党成员陈勇芳:“我就不喜欢中国这种环境,我不喜欢CCP,它就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完全没有自己的人格去做任何事情。”

中国民主党成员孙杰:“想想不能让孩子生活在那个环境里,就来到这里(美国)了。”

活动最后,集会民众在中国戏院前的星光大道上游行,他们表示,中共自1949年窃政后,镇压少数民族和香港人,打压异议人士、迫害宗教信仰,种种罪行罄竹难书。他们希望活动能唤醒更多仍与中共为伍、助纣为虐的人。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