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公开赛黑白争霸 兹维列夫勇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02日讯】10月31日,维也纳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上演精彩对决。德国网球高手兹维列夫火力全开,以7:5、6:4击败美国黑马蒂亚菲,赢得冠军。

2021年维也纳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在德国新秀兹维列夫和本届比赛最大黑马、美国选手蒂亚菲之间展开。

在第一盘的比赛中,兹维列夫虽然率先破发,但他未能保持领先,之后双方各自保发。蒂亚菲在对决中积极近前上网,希望抓住比赛进攻的主动性。然而这一局,兹维列夫一个反手穿越球,让蒂亚菲无力反击。

比分达到3:3的时候,蒂亚菲在一局中抓住时机,左右吊球,兹维列夫飞奔而去,好不容易接到球,结果蒂亚菲一个轻松的截击,赢得了该局比赛。

比分达到6:5时,兹维列夫以一个正手斜线球,拿下一个破发点,最终赢得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蒂亚菲再度发挥自己的吊球强项,兹维列夫在底线和球网间来回奔跑,让观众们看得热血沸腾。

双方一路鏖战至5:4都未出现破发。之后,轮到蒂亚菲发球时,兹维列夫积极抢分,终于在第一个赛末点直接拿下第二盘。赢得个人本年度第五个冠军。

今年,兹维列夫的状态一直维持在高水平,他先后打入墨西哥、马德里、东京奥运会及辛辛那提的决赛,全部夺下桂冠。

11月1日开始,兹维列夫和蒂亚菲都将转战2021年巴黎大师赛

新唐人记者 周琪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